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对话》【玻璃渣混糖HE】

脑袋空空没有剧情。闲来无事写个段子(?)

时间线混乱全是bug,都怪我怪我)))【微量SSLM】

→一个讲话用咏叹调让卢爹抓狂的Lord【够】(或许微量ooc?)

 

【十八岁】

“你已经成年了。别再装得像个孩子。”

“我没有。”

“你的眼睛!它们太年轻了。”

 

“你已经十八岁了,卢修斯,你会从我这里得到许多命令。服从这些命令,令人愉快的命令,让人流血的命令。你将会觉得服从这些命令是一种乐趣。”

 

【十九岁】

“喔西弗。为什么我现在才明白,讲话像演戏剧一样是斯莱特林的恶习……”

“自己的坏习惯还喜欢拿出来炫耀的人我还真是第一次见。”

“不不我说的是大人。以及我奇怪的是,为什么你没有这个习惯。”

 

【二十岁】

“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在这种事情上表现得如此愚蠢。愤怒是恐惧的卵……”

“可是您怎么可以让小布莱克……”

“不准打断我讲话,卢修斯。因为你的害怕而生气,这是最怯懦的一种行为。”

“可是您怎么可以允许小布莱克进您的寝室……”

“你在害怕——现在你可以从我的房间里出去了,马尔福。”

 

【二十五岁】

“我觉得是我让你长得太快了。是不是?”

“何出此言啊大人。”

“你看这边——不不要把脸偏过去卢修斯。我又不是要扇你耳光……等等你真是这么想的?我在我的下属心中是这么暴戾的形象吗?”

“没有的事,大人。”

“你看这边。你在镜子里也看得到。嘴型极其傲慢近乎残忍。这不是马尔福家的遗传。你以前也不是这样。”

“残忍是食死徒的要求。至于傲慢,您永远也不必担心我对您傲慢。”

“我还是觉得,是我让你长得太快了。”

“大人,这为什么不是一件好事呢。”

 

【二十七岁】

“麻瓜们祈求咖啡和糖,他们不能两个都要。我选择马尔福的子嗣。”

“你不要想得太简单了。你死也要死在我手里。”

“我死在哪里又不是外力可以控制的——”

“滚出去,马尔福。”

 

【三十三岁】

“我发现一件怪事。马尔福家都长得像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但您还是可以分辨我和我父亲。”

“也许只是因为你们头发扎的不一样——你现在还在用缎带系蝴蝶结吗,卢修斯?”

“您今天似乎心情很好,呃——小龙还没有长大呢,大人。”

 

【三十七岁】

“一记闪电啊,卢修斯。”

 

【三十九岁】

“也许我要跟您讲一些不合时宜的话,大人。西弗勒斯总是叫我孔雀。不,您露出那样的笑容也是不合时宜的。”

“我控制不住。”

“这不是重点。我想说的是孔雀的来源。本来是只鸡,因为爱上了一个天使,就变成了孔雀……”

“我最厌烦你讲话弯弯绕绕。你难道要说我是一个天使,那太——你甚至在谈,爱。这么一个葛莱芬多的字眼,那几乎令人作呕了。”

“这个词就是已经这么令人作呕了,大人。再想也没有用。”

 

【四十一岁】

“让我们直白一些说话。你——对我——我们都知道。因此你会受苦。你需要受苦。”

“可是您甚至都不能说出那个词。”

 

【四十岁】

“我都有孩子了,西弗勒斯……”

“对啊你都有孩子了。一把年纪的人还要这样说话。”

“我只是想说,我已经多么衰老了。身体多么枯干,树叶抽皱了——谢谢你,西弗勒斯,对你来说真难得啊——”

“我求求你闭嘴了花孔雀。”

 

【四十二岁】

“你的人生——你活着是为了什么,卢修斯·马尔福?”

“我不知道。”

 

【四十三岁半】

“卢修斯·马尔福。你的威力去了哪里?现在你也只不过被人挂上牌子,殴打,拍一张你跪下来的照片……”

 

【四十四岁】

“……我甚至愿意活下去,德拉科。那些摄魂怪。明天就要面对这些贪吻的怪物,梅林,我甚至愿意活下去。他——他当初愿意把生命赠送给我,方法就是盗走我的死亡。我不会对神父忏悔的。照顾好你的妈妈。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你都可以信任西弗勒斯。噢他们又来了我的小龙请你(一大团墨水的痕迹。一张字迹潦草,纸张污浊的信。)”

 

【四十五岁】

“我很抱歉。”

“道歉是葛莱芬多做的事。您现在说这样的话,那也是……令人作呕的。”

“可是我的确很抱歉。”

“那就这样吧。”

 

【四十九岁】

“我要是明智的话,最好不告诉你这个。可我这会儿不想明智了,卢修斯。别对我打手势。我就是不想明智了。别坐起来也不要讲话,你刚吃完药。这一次我想做点完全不明智的事。你注意听好。我对你讲的这种话你总是听了又忘。不要反对,你就是这样的,总是记不住。马尔福家的智慧哪里去了?尽管你会为它们发笑或者哭泣。注意,小东西。我要和你用生死作押赌博,我也不在乎。赌博,卢修斯,而且还没有开始玩,我就会在你面前公开亮出我的牌。”

 

【五十三岁】

“我得承认我对你有个弱点。”

“事情都过去了汤姆。我很少受到惊吓——这是真的,别用那种眼神看我。这次你真的让我惊吓到了。”

“这种事情你对我做过无数遍了。你的名字每上一次报纸我都会从椅子上掉下来。”

“真的吗,梅林,你今天怎么回事……”

“千真万确。”

 

【五十七岁】

“你真的得去跟西弗勒斯开个身份证明。现在魔法部是他管,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黑魔王身份证明。你在开玩笑吗?”

“不,该死的我是指假身份——你没有证明我们连对角巷一日游都做不到,你还想旅游。那就是妄想。”

 

【五十九岁】

“你这是做什么,汤姆,你已经从霍格沃茨毕业很久了。”

“因为我高兴。”

“小丑也同样高兴,小丑都不会做这种蠢事……”

“那不一样!”

“这是愚行,凡是一个斯莱特林都不会这样做……”

“卢修斯不要动它们!再动就会从你头上掉下去了不要动那对猫耳朵!!!”

“闭嘴!我们都不年轻了汤姆!”

“不,岁月对你何其优待啊卢恩——你就不能不动它们吗?哪怕半分钟?”

 

实在不明白伏卢为什么冷_(:зゝ∠)_为什么!!!!!

【哭着】这么好吃的cp还不是拉郎,官方粮也多...

【求吃安利一起玩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