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今天跳舞不打仗》hp长篇第一章(双子生贺)

哥哥们生日快乐!!!我是韦斯莱家的小孩不接受反驳!(尖叫)搜索tag“今天跳舞不打仗”可以直达!

只是想和双子天天在霍格沃茨上房揭瓦。打算写成快乐长篇从开学到毕业,不打仗不打仗大家都是恰同学少年。里德尔忙着和卢修斯修成正果没空征服世界。人老了嗑不动战后了,只想搬来整个蜂蜜公爵。有时间就更新。副cp伏卢斯卢狼狗ggad都会有的,德哈德要不要还没想好。

女主人设和背景参考林奇《双峰》里的奥德丽·荷恩(Audrey Horne),算是半个同人叭,放一张图。反感血统论和学院纷争,女主霍格沃茨消除刻板印象最佳辩手(?)“我们不属于任何一个学院,我们属于每一个学院。”

目前不打算设奥德丽cp,奥德丽和双子只是三人组。

PART 1一年级

(小孩子太难写了一不小心就太成熟或者傻白甜,我哭了)

Chapter 1 柠檬雪宝

奥德丽·荷恩在把手伸向那支费力拔烟火的时候,货架的缝隙之间突然冒出来一双眼睛。她吓了一跳。然后很快又冒出来第二双一模一样的,很容易让人补全这张面孔的全貌。它们在那里狡黠地眨巴着,很明显已经认出了她是谁。

“可以出来了,先生们——”她没好气地拖长声音。

“如果我是你,我不会买那个。”弗雷德从货架后面跳出来。

“为什么?”

“因为那个不比我们做的烟火好。”乔治从货架后面跳出来。

“得了,韦斯莱……”她还是慢吞吞把手伸向那堆烟火,“你们前几天把我房间炸了的仇我还没报。”没人知道她改变了原本的主意,现在她买了三捆烟火。

弗雷德往后夸张地一跳:“哇啊,你买来是想打击报复我们吗。”

乔治比他的兄弟要识趣一点,但说出来的也不是什么好话:“你不会还在生气吧?”

奥德丽走到商店的柜台前去付账。她瞥了一眼双胞胎手里的瘪奄奄的纸袋,答非所问:“那天你们让我顶着爆炸后的头型去见比尔!”

他们买的东西不多,很显然因为闯祸又被韦斯莱夫人克扣了他们原本就少得可怜的零花钱。对于牵涉到这种问题的事情她总是很小心翼翼。这个年纪的女孩总是比男孩要成熟。

“比尔,比尔,又是比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

乔治笑嘻嘻地用胳膊肘顶顶弗雷德:“至少她迷恋的不是帕西。”

然后双胞胎想象了一下奥德丽不再追着比尔的屁股跑,而是转向帕西给他倒南瓜汁的场景;他们默契地抱在一起做戏地颤抖了一下。

“噢,买多了。”奥德丽把费力拔烟火放进他们的袋子。“存你们这儿一下,我爸不允许我开学带乱七八糟的东西。”

弗雷德用夸张的咏叹调:“哦,接受而来的面包是坚硬的——”

乔治跟上:“但不包括奥德丽的面包——”

费雷德和乔治甩着手腕摇摇晃晃地鞠躬:“——我们今天将听这位小姐差遣。”


这个年纪的孩子都喜欢追在大一点的孩子屁股后头跑。更不用说韦斯莱家比尔和查理两位传奇人物。奥德丽对于乔治和弗雷德,总是口是心非摆出一副“拜托你们很烦”的模样,面对比尔和查理就变成“温柔的天使”(韦斯莱夫人语)。他们第一次见面,奥德丽试图表现出极客气的样子,结果反倒相对无言了。但孩子们总是很快地戳穿了那些成年人式的肥皂泡,奥德丽不再用笨拙的礼貌折磨韦斯莱家的孩子。于是等待别人先开口的那种徒劳的颓丧,也不潜入到他们的对话中来了。

“你们买好书了吗?我还没买。”奥德丽问。

乔治在人流中挣扎了一下,不知道有谁夹住了他的袍子:“我们不买,有比尔和查理的课本。”

奥德丽后悔自己问这个问题了。

“当然啦,我们可以陪你去。”弗雷德没有觉出她在尴尬什么,正在把他兄弟的袍子从两个大人之间扯出来。开学前对角巷就人流攒动起来,一年级的孩子走在里面就像面对着巍巍群山。

“你真应该庆幸遇到了我们。”乔治看着一塌糊涂的丽痕书店,有点瞠目的样子。

“伟大的弗雷德和乔治。”他的兄弟接话,“我们分头找书。”

 


等他们从书店里挤出来,都是一副劫后余生的样子。两颊红通通的,头发贴在额角上。

弗雷德挥舞着手臂试图不被人流挤跑:“冰淇淋?”

乔治严肃地开口:“冰淇淋。”

奥德丽声音都变调了:“冰淇淋!”

要把弗洛林冷饮店的每个口味都尝一遍是奥德丽的愿望:“我们要买不一样的。”

“干吗?我和乔治每次来都是巧克力坚果。”

“要专一,奥德丽。”乔治冲她摇着一根指头。

今天有限定开心果口味,像蛤蟆一样绿油油的颜色。奥德丽选了它。她回答:“这样可以一个人吃到三种啊!”双胞胎兄弟打了一个抖,还是妥协了,买了一个黄色一个蓝色,不知道是什么材料。

乔治身先士卒,挖了一勺奥德丽手里颜色诡异的冰淇淋。弗雷德急吼吼看着他:“怎么样?”等待着他的评价,希望他嘴里冒出来一句“恶心!”

然而乔治舔舔嘴唇:“兄弟,我正式宣布放弃巧克力阵营加入奥德丽。”弗雷德急了,凑过去挖了一勺:“有这么好吃?”

过了一会儿他自己点点头:“有这么好吃。”

奥德丽在旁边抱着肚子要笑倒了。开心果口味的最先被吃完,她又去买了一个球。这件事再次教会他们要勇于尝试新事物。

弗雷德和乔治做的打嗝糖的第一次试验品,他们三个人都吃了。如果有奇怪的效果倒也不令人紧张,问题在于什么事也没发生。之后他们有半天都提心吊胆,侧耳倾听他们的肚子和内脏——是不是快要死啦?一想起来就觉得似乎有什么地方隐隐作痛。但很快弗雷德和乔治找到了别的东西玩,也就把死的事情忘了。


“一会儿去我们家玩吗?给你看我们新做的东西。”弗雷德问。

“比费力拔烟火好,见水开花。”

“我爸要我直接回家。”奥德丽耸耸肩。

乔治的眉毛要挑到头顶上去了:“我不知道你原来这么听话?”

“和你们玩太多次被发现了。他威胁说要禁足。”

“他原来不都不管你吗?”弗雷德漫不经心地说,“善变。难怪你爸是个斯莱特林。”

奥德丽用冰淇淋勺子点点他:“你又来了。不要搞学院偏见。”

乔治问:“亚瑟和你爸到底怎么回事?前几天我发现亚瑟在看你爸的信。他看起来快气死了。”

“好像是他做生意的时候抓住了亚瑟的什么把柄。谁知道呢,”奥德丽抢救下一勺开心果冰淇淋,这个球快被男孩们你一勺我一勺地给消灭了。“大人的事情,管那么多干吗。”

已经快黄昏了。距离霍格沃茨开学没有几天了。孩子们的心都像在鲜红的网扑扑挑动,担心又快活。韦斯莱的红头发和脸上的绒毛在光线下一照看起来像金网似的。

奥德丽还不是很想回家。她的“斯莱特林父亲”最近心情都不好。然而韦斯莱都不擅长告别,双胞胎兄弟磨磨蹭蹭了好一会儿。弗雷德挠着头:“那、那我们回去了?不然妈妈又要说了……”

她挥挥手:“霍格沃茨见。”

乔治笑了:“列车上见。”


本杰明·荷恩看着他的女儿的身影一掠而过,探头进来说了声“爸爸”就要溜到楼上去。“等一下。”

“干吗?”她慢吞吞转过身来,惊讶地发现沙发上坐着一个男人。

“有客人来了。”荷恩说。

马尔福先生坐在灯光下,像给他身上打了一层天鹅绒般的细蜡。“荷恩小姐。”他动了动脑袋,就算是点头了。嗓音簌簌响,好像一件贵族丝长袍的声音。

奥德丽张了张嘴:“……您好,马尔福先生。”

本杰明·荷恩挥了挥手,示意她可以走了。她匆匆忙忙跑到楼上去。每一次看见卢修斯·马尔福,她都觉得他很不开心的样子。今天的马尔福先生甚至能够说是痛苦和焦灼的,有点暗藏的恐惧。好一会儿她紧缩的身体才松开,但孩子的心总是很快就被填得满满的——快开学了!就好像身体里有一只紧张的翅膀在不停地扇动。

 

我很懒!要催我要评论才能更新!(打滚)

放一张《双峰》里的奥德丽。

null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