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大病》

如果午睡可以延续一生。

直到皮肤变成床单,

没有枕头只要肩膀。

我的肉体可以宽广

如海洋。

人们将不得不抬着我的床下葬。

直到掘墓人叫醒我,

让我挪一挪位子。

他挖好之后,我再爬进去。

甜美、温柔的死神。

我将拥有一天睡二十四小时的特权。

我的力气,

只够一场午睡直到死亡,或者

一秒钟的醍醐灌顶,浑身颤栗。

醒与不醒之间是一层处女膜。

离开之后难以修复,

还让你的心疼痛。

太好了。请让我更多一点地死在未来

直到我什么也不爱,

也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直到快递员摁响门铃,

有人去签收,把东西搬进屋里。

紫色的、黑蓝色的、

血红色的李子。梦神的罂粟

从指间散落。直到有一颗爆裂在我卧室门口,

伤口汁液的香味,发光的果肉

才发现也许死去 不是一件那么好的事。

 

临近开学的日常焦虑。之前写的一些故事和诗可以戳以下链接,或者直接进我的主页owo 谢谢!原创坑实在太冷了有没有小蓝手qwq

呼喊与细语 三岛由纪夫的来信 中国无头者

我的原创本通贩 

学校是一个罐头,我不知道用什么打开它 《组诗:阴性的譬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0)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