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emmm翻到了一年多前写的曼普。

我大概是月球填坑选手吧 爆哭_(:з」∠)_打我吧。

《特洛伊木马》

他觉得他自己是一匹特洛伊木马。

里面藏满了种种可怕的、病态的情绪,或者说,爱。

CHAPTER ONE

这是约翰尼第一次有机会长久地盯着布莱恩·华纳的脸,旁若无人。

在警察局铁栏杆的后面,他垂着脑袋打瞌睡,病态的过长的脖子曲起来,像长颈龙一样。头发遮掉了眼睛,鼻梁旁边的淤青是很奇怪的酸绿色。布莱恩的嘴唇往常总是布满了细小的皱纹,现在安静又凉薄地躺在那里,像一颗剥了皮的果实。这导致很久之后约翰尼看着进化版的布莱恩——玛丽莲·曼森,用猩红唇膏塑出来的下唇,肿胀一如蜂蜇,总对年轻时候的他产生怀疑。

“以前你真是那样吗?一副小弱鸡的样子?”

“或许。”崭新的布莱恩大笑着说,“你怎么想是你自己的事。”

 

拘留室里的广播时不时扭曲变调,哔哔啵啵的响。约翰尼在等着警察开什么混账的保释证明,屋子里另外一个警察看起来非常让人惊恐,他一直在以一种病态的、近乎怜爱的表情,看着胳膊肘上伤口的长出来的新肉。“操他的条子。”约翰尼在心里骂一句。“还有,操他的布莱恩。”

他不安地在栏杆之外踢着椅子腿:“你他妈的能不能醒一醒?”

布莱恩只是把脑袋换了一个方向睡觉。呼吸把脏兮兮的头发吹得神采飞扬的。

约翰尼想伸手过去捏住他的鼻子,或者拧他一把,但是很快有另外一个警察进来,把证明递给他。

“噢。这就可以了对吧,呃,我是说,我可以把这混账带走了,对不对?没有别的事情了……”

男人抓着自己的头发:“你永远也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你是说,操,他在装睡?”

“至少我们没有把这个乡巴佬叫醒过,”警察走过去打开铁门,“你自己看着办吧。你能不能给这个混账打开手铐?喏。”

约翰尼接住了钥匙,报复性地拿尖锐的那头戳了一下布莱恩的手臂。年轻人隔着头发很朦胧地看了他一眼,眼白里都是血丝:“哇哦。”

“抬一抬手,蠢材。”

约翰尼本来想骂一顿这人的,但是布莱恩把垂在桌子下带着手铐的手拿出来的时候,他就不想这么做了。对正常人来说显得过长的手指,时不时有微小的颤抖,颤音一样传过骨节。

布莱恩从头发里寻找着“最适合观看”的缝隙:“喔甜心。”

他手指的这种不可控制的慌张,同面部玩脱的表情极不协调。约翰尼给他打开了锁:“能不能劳驾您把另一只手伸过来,再把您的屁股从椅子上抬起来,然后我们就可以滚蛋了?!”

警察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儿居心叵测的含糊:“他是你的了,伙计。”

 

“你又在酒吧里发什么疯?”

“有一个混账坐在我旁边。”

约翰尼踢了他一脚。“这不是什么理由!再惹事你那杂志要把你开掉了吧,做什么音乐记者。你也就是偷几张专辑,瞎引经据典……不是说要组乐队吗?”

 ——

对了这就没了。我我我我我对不起我有空一定更!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不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