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完售资源】同人本《Carpe Diem今朝有酒》pdf百度云

《今朝有酒》by泠蜥(原圈名) 

今朝有酒完售现在放出全文辣!谢谢帮助我的小伙伴,谢谢入手了的小伙伴的支持OvO!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uTPwwD 密码:4sjj

有姑娘说我这是唯一的一本ET/TE本哈哈超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看看之前写的东西觉得实在太羞耻了qwq……

希望大家也能赏脸看看我现在码的原创文owo(还是在撸否)!现在用曹翀这个笔名,以后也不会再改了。

比方说: 《蜘蛛》 《君难》……(超不要脸打个广告)

相信各位病友不会随意转出里面的插图和文字。

索大眼在看着你喔。

下载地址中为pdf版本,包括所有文字和图片。电子版中有错误未纠正,还有未标明的下划线,还请多多包涵。

可以转载,但是请来问我要个授权,标明作者等等。谢谢你们!

还有一些手稿没有收录进本子里,有空的时候会打成电子稿放上来。

 

目录

《我们说过的话阴魂不散The Half Words On The Half Stars》

《只见春秋不见夏First Spring,Than Autumn》

《暗火The Pale Fire》

《有纹章的斯芬克斯His Crested Sphinx》

《光年Light Years》

《闲情抛弃久Hold Back》

《但是要教给我一个新词The L-word》

《愿逐月华流照君Moonlight》

《斟酌Right There Yes》

《旧时袭以玫瑰函A Kiss From A Rose》

《七里递香回The Harmony Far Away》

GUESTS

FREE TALK

P.S.:请注意所有文章中的下划线哟❤~

排版作者见水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