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暴怒与压力下的产物,切勿当真,切勿当真。我是个正常人,我其实还是很爱她。如果没有太看懂,想要询问具体缘由可以评论或者私信。

预警:可能有令人不适的想象。

《马桶死亡狂想》

由于某条禁令,

(我像一颗土豆那样平静)

得去厕所给这个女人打电话。

我欣喜骄傲,

以为我的一生不止负责失败的那一部分

一,三,五,

我的嘴巴快乐地蹦出数字,

你满意吗。

而这个女人,情绪的黑乌贼,

触手纠缠我的词句。

“你禁止说‘你满意吗’!

而必须说‘吗意满你’!”

乌贼的墨汁渗出听筒上的小孔。

还有耳光,雷声比闪电先来

因紧绷而颤抖,马桶中的暴风雨

我向蓝色的威猛先生祈求:

求您帮助我,

我将把自己献给您。

 

威猛先生,中国的波塞冬

他从海上来。手持

撕碎的考卷,失败的告白

与卫生巾升腾而起。厕所马桶是高中生的爱琴海

泪水填充它,顶灯光线把我们挂起来

复仇,复仇

女人的话像坐垫上的经血

本意无害,但仍然会令人恶心并腐坏,

还会可怕地定期到来。

我开始犹豫,但是威猛先生已经发起进攻

她从听筒小孔里钻出来如海蛇

鲜血淋漓地消失在马桶中

冲水声之后,才浮上来两只乳头。

我曾从中用力啜饮

乳泉和尿液。把它们扎上孔,

穿起来,做成一对肉桂耳环。

左边一个,右边一个

警察赶来问我,

谁杀了你妈妈?

我摇着脑袋,耳环也跟着晃动

左边一个,右边一个

我将摇着头对警察说我不知道。

 

请用粪便排泄尽将我浇灌!

我是祖国的花朵,

开放中的青少年,燃烧着奔跑变成紫色的脸

绝不生产花粉,我是空心柱头和子房

雌雄同体,绝育世界香肠

 

一名异装癖警察走进女厕,

按下马桶冲水时,

发现了鲜血的泡沫

随着漩涡而重新上涨——

警察这就要来把我抓捕

而此刻我已遵循海神诺言,

纵身跃进

杜尚的喷泉。

(注:达达主义者杜尚曾把一个小便池取名为《泉》,放到美术展览会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3)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