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600fo点梗!呜呜呜谢谢你们!占tag致歉有不妥的请告诉我我删除。

点梗我觉得能写的就会写(真的会有人点吗?),同人原创都可。应该都是激情短打最近文力欠费qaq原创可能会有点挑剔做点改动。

近期双子上头,友情向也行爱情也行!有没有想给奥德丽🔒乔治或者弗雷德的姐妹!快来!我真的好喜欢双峰里的Audrey!详情见最近挖的坑《今天跳舞不打仗》 

最近hp复吸,点其他坑的可能会有点文力欠费(跪)。tag里没有的看同人合集里有啥应该也可以写。中土et以前写的太多了我觉得et脑洞都被我用完了……不过好久好久没搞中土神夏和海盗相关了,会ooc会ooc会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姐妹们慎重(逃走)

写恋爱好难啊没有感情经历的人真的不会写爱情我搞什么同人啊

ps:海盗不太会搞萨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20)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