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泠蜥//悄悄擦擦改个圈名)

《谋杀报告》
原告刚死的时候
他们都怪这人走得太匆忙:
怎么没有告诉我们
谁谋杀了您呢,
蠢货?
没有人把匕首插进背脊,
也没有人割下头颅。
没有铁钉锤进鬓骨,
也没有激怒、绞场和哭泣。

这具尸体头脸清白
走遍天下 却没有留下痕迹

那没有关系,法官说,
沉默是一名死者的操守,
每个人有自己的死。

手铐和被告人席上空空如也
已死的手指一动不动
放在那休耕的乳房上

我想要开口说话——
凶器是一把
裁纸刀
所以我死于
被剪裁

 

《给某些人 或者轻蔑》
母鸡
不论你们是男是女
母鸡!
臀部下垂,羽毛松弛
你们的耳朵浸在水中
虫卵残留在咽喉后面
鼓胀变形
唯一的肇事者
“去搞呀,代价又不大!”
当你们站在桌子上
你们只是站在钢琴上 跳舞的妓女
仅仅为了歌颂
你们苍白疲乏、脏污的蛋

 

《爱情》
我想知道他怎么回家。
过马路时他左顾右盼
一只被灯光照得目眩的动物
他是在车厢里和别人脸对脸地呼吸
还是骑自行车

回到洞穴后他会松开皮带
拉出白色的衬衫下摆吗
再解开领口的第一颗扣子
(这是关于他自己的理论)
如果他家中的沙发上
没有躺着一个女人的话

然后我想知道
他怎么面对这洁白光滑的 杜尚的第二喷泉。
他怎么关上门。
双手绞着卫生纸还有一本契科夫
两眼微闭
像要唱歌,或者哭泣
他倾侧而来的大腿是残忍的
我可能熟知他的曲线

他的面前有一面镜子
他隐藏他最大的镜子
但他将是我看到的样子
粪便之前
人人平等

 

《诚如其言》
尸骨开花
芬芳吐艳
坚韧如革
猩红如血

终将残朽
种实不存
无言无语
死不复生


【混更_(:зゝ∠)_       要期末考试了坐地大哭……等放暑假一定来填坑!我没有忘记我的sallyface大坑!真的没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8)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