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辛德勒的名单】激情发电超短段子(辛德勒/葛斯)

ps:非不尊重历史,纯粹粉丝娱乐行为,不接受撕逼_(:з」∠)_谢谢

这对cp没有角色tag啊!!!!raliam是演员名字拼起来的,感觉不太对??

那我占一个tag叫辛葛!!!刚刚入坑超级兴奋,超短时间码的爽文orz如果ooc都是我的锅。

 

亚蒙在巡视辛德勒的工厂时,被一段掉下来的钢铁砸中。在此之前,他正处于突如其来的神经紧张中。他本来要枪毙那个只做了几个铰链的老工人【注】。亚蒙已经把枪抵着他那光溜溜的秃后脑勺,那块松软而滑腻的皮肤。但是第一枪是空包弹。他试了第二下,第三下,第四下。也许是扳机弯了……里面有污垢……他的士兵们焦虑地窃窃私语,拿过他的枪拨弄检查。但是之后他开的许多枪,依然没有穿透这个老人的头颅。

他一瞬间觉得这是某种因果报应,之后他经手的所有武器将会失去杀人的能力。他将退化成某种啮齿动物。

亚蒙换了一把枪,而那个老工人此刻颤抖着试图解释他只做了几个铰链的理由,警卫见缝插针地说厂长先生找您……

他肯定是为了这个下贱的工人!少尉气冲冲地想。他用另一把往土地里开了一枪,不是空弹。他由衷地感到庆幸,尽管那种愤怒还没有结束。亚蒙·葛斯是魔鬼的儿子,当他风暴一样穿过车间时,就被这一段钢铁砸中了。

他动弹不得,躺了一两天。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有一点点出血。亚蒙过高地估计了他的淡漠,他不断地梦到被他伤害的一块块的颤动的肉。有时有一只手抚摸亚蒙噩梦中痉挛的胳膊,他不知道是谁。于是这只手也就在枯竭的战争中消沉了。要花很久亚蒙才能知道那是辛德勒的手,但是他当时没有抓住。

 

在此期间,奥斯卡已经解救了这个工人。他还不时来探望,此刻正坐在稍微床边,用一种可怕的怜爱眼神看着亚蒙包着绷带的脑袋。

喔,亚蒙颤动着眼睑说,如今你可是一位难得的稀客。

奥斯卡耸了耸肩,给自己倒了一杯酒。那瓶红酒还是他送的,但是亚蒙从来不碰。这个魔鬼向来满足于用劣质酒把自己灌醉,满足于酒精的陷阱:醒来之后才知道痛。

“出去,”亚蒙有气无力地说,“你每天都给我一闷棍。你知道上面有人来调查这件事。”

你很害怕吗,奥斯卡问。

滚吧!他重复道,我现在不想看见你。

“为了这么个是小事生气有什么值得?”奥斯卡拍拍亚蒙的手,“一会儿我们找几个姑娘,喝一杯,什么事儿就都过去了。”

他真是厌烦死了商人哄小孩的宁事息人的语气,啪地把手掌抽走藏进被子里。“滚出去,去料理你他妈的工厂。”

奥斯卡站起身,拿着大衣准备离开的样子。当他走到门口那儿时,亚蒙突如其来地因为心里充满什么东西而感到疼痛。他鬼使神差地说:

“不准摔门。我是病人。”

奥斯卡很好笑地盯着他的眼睛:“我只是去阳台上喝一杯。”亚蒙沉默着。

“来吧。喝一杯。这对你的头痛有好处……”

他默许了。

在阳台上亚蒙接过奥斯卡给他倒的酒,一把抓住奥斯卡松开来的领带。他冲着奥斯卡的脑袋咬牙切齿地低声说话,好像要咬掉他的耳朵: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搞什么。这是工厂,不是福利院!”

对于阳台下的的哭喊、尸体的一阵阵血腥气、焚烧头发的臭味——在醉酒中,他们的目光隐隐透出一丝惊恐。就像玻璃后面悄悄蹲伏这某种难以名状的可怕的东西。

但是辛德勒仅仅伸手——去抚摸亚蒙那为了消炎而剃光的一部分头皮——还有他光光的、突出的喉头,好像等着刀子来割。他只是温柔地回答:“……你喝醉了。”

fin

【注】射杀工人时枪坏了,此段为原本电影中情节。

图源网络,不知道是哪个天使p的图呜呜呜呜

来辛葛tag下玩啊!(*´▽`)ノ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2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