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玩老梗。领主漫长曲折的内心坦白=v=

领主:瑟兰迪尔,我有个问题需要和你讨论一下。

大王:是吗?随便你。

领主:这是个政治问题。

大王:很抱歉,我刚开始听就已经困了。你为什么这幅表情——好吧。什么问题?

领主:一个关于……婚姻的问题。

大王:扯什么淡。那算是个政治问题吗?

领主:是的,每件事都有关政治,像其他事一样,一段关系要具有社会经济学基础。婚姻必须建立在相互的信任之上,要有共同的处世哲学……

大王:我就知道你这么封建。还有感情呢?

领主:是的,没错,当然了。那也是必须的。这种关系具有积极的社会价值,当两人团结一致的面对社会的时候……

大王:还有感情呢?我发现你今天话不是一般的多,你完全可以找林笛尔去掉书袋。

领主:是的,那是重要元素,你知道。至少,我个人喜欢这种社会经济学关系。

大王:喔,所以你到底想表达什么?我可以这么理解么:所以你在向我【请求婚姻关系】?

领主:理论上讲——是的,瑟兰迪尔。

大王:我希望你是。听你讲话真的很累,埃尔隆德。我开始为我们以后的日子感到恐慌了。

领主:是我应该为你感到恐慌才对。

小广告qaq求不嫌烦:ETE同人本《Carpe Diem》试读+印量调查 戳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