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一个牢骚满腹的记梗……

占tag致歉!看文请戳我首页ouo!

这周考试的时候还满打满算要写伏卢,名字是《死婴》。一个开玩笑过了头的劳德终于对他的小奴隶害怕了的满桶狗血……于是教授对此很生气想把卢爹拐走

但是我发现写同人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写原创需要天时地利任意一个条件不满足即可。总之就是不满足的时候,才会想写需要表达的东西,就是变成写小说而不是讲故事了。但是你们想听故事,或者说你们大多数人想听故事……总之就是原创坑冷。

嘤。伏卢会更的。等我生物高考5月完就好对不起qaq

我怂,没有胆量坟头蹦迪qaq去自救生物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4)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