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今天4月10号,祝自己生日快乐。

图为两年前的我。现在看看,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大改变。没怎么长高,只是剪了一个短得不得了的头发,能让我觉得自己帅一点。两年来好像什么也没有蕴含,任何事物都进入别的事物之中。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我在写东西时感到自己是衍生的。

其实不管是不是新的一岁,我都有很多东西想去做。包括我一直想考的某个大学专业,包括我想的毕业了要写的长篇小说,包括我想和我弟弟徒步走一个城市一天,等等等等。

我写的东西也许有一大半是毫无意义的,我之所以还要这么做,是希望你们看到另一小半。

总而言之,谢谢给过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人,谢谢fo我的小伙伴。

之前说不知道怎么称呼我的旁友,叫我翀或者羽中或者习习中都可以hhhhh

假如能看到你们今天给我写的东西的评论其实想要长评,就是最好的礼物啦。ღ( ´・ᴗ・` )比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9)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