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翀

我在每个胸口筑巢
就从里面碰到肋骨
一个原创写作者。
偶尔摸个同人爽文(x)
本命是曼普这两个老头子。
欢迎勾勾搭搭,谢谢并且爱你们。

《危险的时刻》

故事发展接前《对话》(戳我)

有一点点色气的傻糖。如果ooc全是我的锅。悄悄求个小蓝手啊评论什么的ouo

梗概:(手控福利?)“互相挑逗,嗯?”“我想要这只手”

有一束光线猛打窗户,还有突突跳的脑血管。而黏糊的血液在麻痹了的肌肉里流动,产生一种又刺又痒的感觉时,凯洛静静地躺着凝望头上的天花板——然后是赫克斯那张(因为仰角而变得)欠揍的脸。

“你他妈做什么拿光照我?”

“出了点儿事。他们觉得我不太可信,”赫克斯作出一个假笑,“哼,他们都需要您啊,我的最高领袖。”

 

这个称呼,“我的最高领袖”一般是被赫克斯拿来嘲讽用的。有一次他一只手抱着他的宝贝橘猫,歪斜着胯骨站在凯洛的桌前,哼哼唧唧地抱怨着“他的最高领袖”的种种不是。

凯洛就默默地伸过手来给他亲吻。可不是给他手背,而是给他手心。

这甚至让赫克斯生出勇气有心捉弄,弯下腰用口鼻触碰他的手掌。就像在吃搅拌咖啡时不慎粘附在掌心里的糖。

然后他们放开了一切。

猫从赫克斯的臂弯里跳下去了。

……

床上的凯洛·伦依然一动不动。

赫克斯忍住一个疲惫的哈欠:“——蠢货。”

凯洛翻过身子背对着他:“我不想坐轮椅出现在下属面前。”

赫克斯气得发笑:“难道要我抱您去吗?”

“——你倒可以试试看,”凯洛在被子里闷笑出声,“如果你愿意的话。”

将军忍不住拍了一下床板:“我没有在开玩笑!”他确实拍得很重,就连周围浮着的小机器人都发出吱吱格格的声音跑开了。凯洛缓慢地、危险地转向他,灯光下是一片紫色阴影和一双潮湿的眼睛——

赫克斯将军像一只迟钝的家禽匆匆逃走。他可不想被原力锁喉。

 

“干了这么久,还不知道你们领导的脾气,你们觉得他可能来吗?”赫克斯将军在全息投影前踱来踱去,下巴抬得高的要命,就像一只鹭鸶。“怎么可能?像他这种刻薄寡情的混账……这种……呃……”

凯洛·伦正坐在轮椅上,膝盖上盖着一条毯子。盯着他看,用那种恬不知耻的冷静。

“您需要看看这个……”帕斯玛冲着投影摁下按钮,然后退回到凯洛的身后。

没有聚光灯,只有一段舰艇在黑色虚空的片段。赫克斯心虚地走过来坐在凯洛的旁边:“我是觉得应该朝那里去,但是……”他的嘴和眼睛消失在由他两颊显现的星球和陨石的阴影之中。

凯洛·伦报复性地把手放在赫克斯的膝盖上。它甚至准备向湍急的下游驶去了,驶去了——天知道赫克斯怎么想的,他所能想到的最好的阻止办法就是翘起二郎腿。把一条腿放在另一条腿上。

然后凯洛的手就被赫克斯压在大腿下面了。

他的手,年轻又夺情的唐璜,根本没有打算挣扎,而是安静地沉浸在赫克斯长裤皱褶的质感里,还有其下的皮肤。

他们坐在其他所有下属的前面。由于投影是开着的,舰艇里的其余空间都是黑漆漆的,只有这块地方逆着光。

赫克斯可能试图说服了一下自己,然后就心甘情愿地滑向了这个危险的时刻,甜蜜的冒险。两位领袖低着他们的头,像两匹马一样温柔地向着流水,根本没有瞥一眼需要他们做出决断的投影资料。

凯洛可以感到赫克斯的大腿在颤动。这甚至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直到投影结束,赫克斯才喀喀地把他骨节摩擦的腿抬起来。

接着是一片灯光大亮。凯洛看见他的手变成了浅红色,指甲发白。并且,上面还有赫克斯长裤上纽扣的印痕。

fin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原创故事戳我主页就好ou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9)
©曹翀 | Powered by LOFTER